Tuesday, July 22, 2008
朋友

随着年龄的成长,我觉得“朋友”对我来说越来越特别。交到好的朋友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但是交到对自己有害的朋友就不是一件出奇的事,反而是件很平常的事。

当我越来越老,我更加能体会到这句话的道理:‘知己不需要多,一两个就够了,其他的有没有也无所谓’。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种人,自然的朋友也有分很多种人。

第一种人,在你面前很好,在你背后不知讲了你多少坏话。

第二种人,在你面前很讨厌你,在你背后肯定也非常讨厌你。

第三种人,在你面前没什么,可是在你背后也说你的坏话。

我觉得第一种人最可怕,这种人也非常厉害,我最佩服这种人,所以我身边也出现最多这种类型的人。

我就当作在看一场非常精彩的现场直播的一部戏,看他们如何在你面前装作跟你很好和对你有多友善。是不是很精彩呢?

我觉得我还蛮幸运。因为天天可以看到这么多不同的人物和角色在演一场这么精彩的戏给我·看。

(除了周末没得看,那只好看电视节目咯。。。。。)我应该多多向第一种人学习咯!!我没有他们这么厉害的功夫,还必须多加把劲,看我几是可以到他们的境界?哈哈!!!^_^
posted by Katrina Koh @ 9: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平凡的一个女生,不了解我的人,就不会知道正真的我。不了解别人没资格批评别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