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对不起。。。。"妈咪"


我希望你有看到这篇文章。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伤害了你。我知道我没法子在这件事做任何的补救。


但是,请相信我,我会补偿你。我没有必要向其他人解释和得到他们的原谅。


因为我只是对不起你,不是其他人。你有什么事可以直接的告诉我,不用怕会伤害我。


你的人太好了,让我更加觉得愧疚。真的,我做错了什么,请告诉我。。。。妈咪!!


最后,郑重的向你道歉。。对不起!!
posted by Katrina Koh @ 9:5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平凡的一个女生,不了解我的人,就不会知道正真的我。不了解别人没资格批评别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