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又陌生又熟悉。

最近我为爱情烦恼,为什么爱情这么难得到?

真正的爱情就必须经过那么多的考验吗?这才算真正的爱情吗?

很烦啊!!!谁能帮帮我?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不知要开心还是要难过;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但为何人需要爱情呢??

这不是自讨没趣??自己拿烦恼来给自己烦。

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真的很辛苦;但我学着他的脚步,学着习惯这种感觉,学着承受。

但我希望他能体会到我的感受,为我想一点点我也会感到很开心。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我就很满足了。。。
posted by Katrina Koh @ 7:46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平凡的一个女生,不了解我的人,就不会知道正真的我。不了解别人没资格批评别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