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才知道等待是这么辛苦的。。。。
以前我从不知等待是件这么有学问的事。

这种感觉,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了。

好辛苦啊!!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没有其他的选择,我自有据续等待。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没资格,没理由,没道理。。。。说什么??

有些东西是无法勉强,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就这么简单而已。

何必想到这么复杂呢??这样只会伤害到其他人越来越深。。。

你能明白吗?长痛不如短痛,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不会勉强你去接受我,你不必有压力。真的!!

有些东西,命中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你不用强求,他始终会回到你身边。

就这么简单而已。
posted by Katrina Koh @ 7:13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Locatio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平凡的一个女生,不了解我的人,就不会知道正真的我。不了解别人没资格批评别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Archives
Archives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Sidebar S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Aenean viverra malesuada libero. Fusce ac quam.

Links
Free Blogger Templates